英国第一体育中文网

独行侠-老鹰裁判报道:滋扰球为错判,科林斯的补篮有效

作者:YWYF 2020-02-26 07:14:11 浏览:0
导读: 虎扑2月23日讯 今天,独行侠以107-111不敌老鹰。在角逐最后时刻,特雷-杨上篮被帽,但裁判吹了滋扰球,同时约翰-科林斯将球补进。之后经由回放,裁判认定该球不是滋扰球,并认定科林斯的补篮有效。赛后,NBA官方公布了裁判报道。问题:角逐还...

虎扑2月23日讯 今天,独行侠以107-111不敌老鹰。在角逐最后时刻,特雷-杨上篮被帽,但裁判吹了滋扰球,同时约翰-科林斯将球补进。之后经由回放,裁判认定该球不是滋扰球,并认定科林斯的补篮有效。

赛后,NBA官方公布了裁判报道。

问题:角逐还剩8.4秒时,最初的判罚是什么?

Mott:最初的判罚是滋扰球。

问题:为什么约翰-科林斯的补篮算得分了?

Mott:那一球被盖了,然后看了回放,球遇到了篮筐,所以那是一次误判,是一个好帽。凭据规则,那是一次误判。因为科林斯在我吹哨时时已经做出了投篮行动,所以被判为后续的行动,因此,进球算数。

(编辑:流离的光)

转载请注明出处:英国第一体育中文网,如有疑问,请联系(QQ:378822888)。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001uk.net/zx/1976.html

标签: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